Adam&

[凹凸世界乙女向]装A的霸气O(3)

#凹凸世界乙女|・ω・`)

#烂文警告

#废话少说开始正文_\(≧▽≦)/_

做为组织里实力最强的你,无论是执行任务或者是在平常生活,都会时刻警惕着周围,留意着身边的一切,所以很少有人能在你无察觉之下来到你身边,因为你明白哪怕是一个小小的疏忽,都极有可能被别人钻空子,从而导致自己陷入逆境。


可你眼前的蓝发Alpha居然能在你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来到你身后,这种事情在以前是很少发生的。


这也说明了蓝发Alpha有着很强的反侦查能力,或者……她是其他组织派来的而且实力也不弱。


这不得不引起你的警觉,想到这点你就立马回过神来,与蓝发Alpha打招呼。



毕竟一直傻站着盯着别人,可不是什么礼貌的行为,虽然不知道她的真实情况,但也不至于一开始就撕破脸皮,做事还是要给自己留条后路,过于冲动会付出什么代价你是清楚的。


“你好,我叫xxx,今天刚来到学院。”


蓝发Alpha眨了眨自己绿色的双眼,将一只手握在自己胸前,似乎在沉思着什么,然后用冷淡的声音对你说:


“嗯…安莉洁……看过你的资料……你是高中部一年级A班新生…嗯…还是个特招生…”


安莉洁一边说一边慢慢向你伸出手,大概是想与你握手。


可站在你身后的凯莉抢在你之前拍开了安丽洁的手。


然后拉着你手也不回地走了出去。


站在门口的安丽洁看了看被凯丽拍红的手,不在意地甩了甩,随即便离开了。






而另一边,安迷修来到医务室门口后就看见卡米尔双手抱胸地靠在门边,但他们并没有阻止安迷修进去。


安迷修正准备开门时帕洛斯刚好打开门走了出来。


“哦?风纪委员,哎呀怎么才来,我们都快打完了~”

安迷修没有理会帕洛斯,绕开他走了进去,一进去安迷修就看见医务室里一片狼藉,各种器材与药物全都散落在地上,地上躺着许多已经被打得面目全非的人,其中有一人一直在挨打,可无论被打的人怎么求饶,施暴者却未停下动作。


而这次校园暴力的领导者——雷狮,此时此刻正坐在空出来的医务桌上悠闲地看着

一直被佩利打的人。


雷狮注意到安迷修进来后,不屑地轻哼一声,然后对安迷修说道。


“啧!这不是我们的风绩委员吗?怎么你也要凑热闹?”


“恶党就是恶党,只会用以暴制暴的方式来回击别人,如果在下没记错,他们就是刚刚刁难小姐的那些人吧,而佩利打的那个Alpha就是刚刚的领头人吧,不过就算是为了小姐才这样做,但你的做法也太过分了!恶党!”


安迷修一边说一边拦住正在打人的佩利,把那个快被佩利打得晕死的人扶到一边躺下,此时此刻那人意识已经模糊了但求饶的语句仍在嘴里念着,浑身都颤抖着,安迷修见他这般模样,叹了一口气然后把外套脱下盖在他身上。


“恶党!虽说他们有错在先,但也不至于做到这种境界,今天你们必须跟在下去教育处领罚!”


“哼!看来今天你必凑这个热闹啊!也好我早就看你不爽了,我新帐旧帐一起算”


说完雷狮便抬起自己紫色的双眸,冷冷地看着安迷修。



会有后续的|・ω・`)

评论(4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