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m&

[凹凸世界乙女] 我是你们姐姐啊⑧

#凹凸世界乙女|・ω・`)

#烂文警告

#废话少说开始正文_\(≧▽≦)/_

夕阳的余辉从窗帘透过,照射在金稚气未脱的脸庞上,他红润的小嘴微张开,双眼因为阳光的照射而微微颤动。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各外耀眼。

你被身旁熟睡的男孩所吸引,看着看着你的手下意识地拂去了挡在金脸上的碎发,而你的这一举动也惊醒了睡在身旁的男孩。

他猛地睁开眼睛,紧紧地抓住你企图收回的手,水蓝蓝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你,有那么一瞬间你感觉到一股浓浓的杀意,但下一秒这种感觉便消失了。

当金意识到自己抓的是你的手时,迅速地放开了你。

他惭愧地看着你手上的绷带,双手紧揣着,像一个做了错事的孩子一样。

“唔姐姐……金……没有想要伤害姐姐……姐姐…手……痛吗…”

你知道兽人天性谨慎,不管是在睡觉还是在做什么,都会刻意地留意身边,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,都会本能地做出反应。你明白这并不是金的错。

“金你的力气那么小怎么可能弄得疼姐姐~”

金半信半疑地看着你,正想说什么时,一阵敲门声响起。金只好咽下自己想说的话跑去开门。

金来到门前,因害怕门外的人是坏人,于是对着门大声喊道。

“唔可以告诉金,你是好人,还是坏人?如果你是坏人我就不给你开门”

此时此刻站在门外的卡米尔沉默了一会儿,用冷淡的声音回答道。

“是我,卡米尔。”

金一听是卡米尔回来了,金迅速地打开了门。

卡米尔提着一个口袋走了进来,刚一进屋卡米尔就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,冰冷而又刺骨。

察觉到屋内的异常后卡米尔试探性地询问你在哪里。

“她…咳!姐姐在哪里”卡米尔面无表情地问道。

“唔姐姐被白发坏人打伤了,现在在床上休息,姐姐也是为了保护金才会……”

金一边说一边低下了头。

听了金的话卡米尔深蓝色的双眸变得暗沉。

(果然不断我所料……没想到那边这么快就行动了…不过还好目标没有丢失,而且她也受了伤……啧!看来时间不多了,必须马上行动,若继续下去,局势将对大哥不利……)

卡米尔一边想一边走到你的房间里。

他的脚步很轻,你并没有察觉,继续闭眼休养。

卡米尔看着你苍白的面容和因疼痛而微微紧锁的双眉,叹了一口气,然后用略微关心的语气问道

“值得吗……”

你缓缓睁开眼,看了看站在床边的卡米尔,笑着答道。

“值!金是我弟弟,做为一个姐姐我不会容忍任何人伤害他,就算我倒下永远醒不来,我也不后悔,他是我弟弟啊,你也是。虽然我不能给予你们想要的一切,但我能在你们害怕时站在你们身前,绝不食言”

听了你的话卡米尔沉默了。

是的,你跟卡米尔下定决心追随的大哥很相像,总是会在危难来临前站在前面,永远都是挡在前面,可卡米尔明明才刚刚与你认识不久,你竟然已把他视为亲人……

卡米尔无法理解你的想法,拉了拉围巾走岀了房间。

卡米尔走岀房间后,从刚刚带回来的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瓶子,将它紧紧握着手里,眉头紧锁似乎在纠结着什么


会有后续的|・ω・`)

评论(8)

热度(17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