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m&

[凹凸世界乙女]你们的校园故事2

#凹凸世界乙女(´・ω・`)

#烂文警告

#废话少说开始正文_(≧▽≦)/_

[回顾上篇]

安迷修听见这里有动静,以为是自家的猫,但没想到这里不仅没有自己的猫,反而有一对情侣?而且那个男的居然是银爵!


[正文]



安迷修当场石化,于是默默地从帆布袋里拿岀计分手册,干咳一声引起你们注意后说道:


“银爵还有这位小姐,我校明确规定不许谈恋爱,对于你们违反校园规定,在下做了以下处罚:各扣20分,好好反省过后写一篇2000字的检讨交到教育室。”


此时银爵的脚已经不怎么麻了,他站起身,直接无视安迷修,抱起坐在一边的小黑洞,看了你一眼便离开了。


而被银爵抱着的小黑洞银爵发红的耳朵后,俯身趴在银爵的肩上,好奇地用瓜子玩弄着银爵发红的耳朵


你坐起身注视着银爵远去的背影,直到他消先在远处。


而此时原地就只剩你和安迷修了,安迷修体贴地将你从地上拉起来,还体贴地帮你拍带了背上的灰。


而安迷修在帮你拍灰的同时也注意到,你的校服多处被磨坏,手上全是擦伤的伤口,脸上隐隐约约有些淤青。而安迷修知道依银爵的性子是绝对不会把人带到后山再打,通常就是当场打人,很显然这是跟别人打斗后留下的痕迹。


安迷修眉头微皱,沉默了一会后,从放计分手册的帆布袋里拿出了一瓶药水,和一包棉签。


他轻轻地将药水涂抹在你手上,他一边涂一边问道:


“小姐是招惹了什么人,怎么伤成这样。”


你沉默了,没有回答安迷修,因为你知道如果告诉安迷修,安迷修绝对会去找调查他们,而她们的报复心很强,以后肯定会更加的针对你,所以你面对安迷修的讯问保持了沉默。


安迷修似乎看岀了你的顾虑,于是没有在问你。


此时已经是傍晚了,晚上的后山格外的寒冷和阴森,你不禁打了个哆嗦,安迷修见状便脱下自己的外套,拾在你肩上。


你被安迷修的举动吓了一跳,你一边说一边拿下外套:“安迷修学长现在已经到夜上了,天这么冷,我不能拿走您的外套。”


安迷修一边把外套重新搭在你身上一边说道:“在下跟随师父历练多年,这点程度不冷的,还有现在已经到晚上了,女生独自走夜路可不行,所以就由在下送小姐回宿舍。”



“咕~~”安迷修语音刚落,你的肚子发出抗议的声音,这一瞬间你感觉全世界都安静了,你红着脸羞辱地低下头。不好意思地说道:“抱……抱歉安迷修学长。”


安迷修轻笑一声后,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你,轻声说道:


“看来小姐的肚子不同意,哪么在送小姐回去之前,先带小姐去吃点东西吧。”


你疑惑地问道:“可是这个时间餐厅已经没人了而且小卖部已经关门了,我们去哪里吃东西?”


安迷修笑着解释道:“餐厅没人了,如果小姐不嫌弃,在下可以做饭的。”


安迷修说完便对你做了个请的手势,意示你跟他走,于是你便跟着安迷修朝餐厅进发。


有了安迷修的陪伴你感觉走夜路也没什么可怕的了,因为他能够给你一种安全感和可靠感。


一会儿后你们终于到了餐厅,你累得气喘吁吁,而安迷修却连大口都没出一口,让你不得不佩服安迷修的体力居然这么好。


安迷修关切地问道:“小姐你需要水吗?”


你一吸一顿地对安迷修说道:“呼…呼…嗯学长…不用管我…你先…先进去吧……我缓一会就来。”


而安迷修怎么可能留你一个人在餐厅外面,他摇了摇头说道:“要不小姐先与在下一起进去,然后找个地坐着等在下,在下做好饭后就来找小姐好吗?”


这时你已经累得无法说话了,你点点头回应着安迷修。


于是你跟安迷修一起进入了餐厅,安迷修先是把你扶到一个座位上座好后,然后跑去把灯打开,顺便给你倒了一杯水,安迷修把水端到你旁边的餐桌上放好后,对你说道:

“小姐,在下去做饭了,有什么需要或遇到麻烦请呼唤在下。”


而此时的你已经没有刚才难受了,你伸出手扯着安迷修的衣服缓缓地说道:“我可以帮忙。”


安迷修绿色的双眸温柔地看着你,然后他细声说道:“小姐厨房油烟那么重可不适合女生哦,请容在下独自前往。”


你识趣地放开手,轻轻点头意示安迷修去。


安迷修转身进了厨房后,你周围变得十分寂静,虽说安迷修就在附近,但恐惧感迅速地在心中蔓延。


你紧张地盯着周围,突然一阵脚步声从大门那边传来,你转过身发现一个东西正在朝自己移动。


那边的灯是没开的,你无法看清朝你靠近的是什么,但由于你这边的灯开着所以照射过去一些微弱的光,使你能隐隐约约看到一些轮廓。


那个东西好像有一双垂直的大耳朵,还很高,而且离你越来越近。


你害怕地把头低下紧闭双眼,连大气都不敢出,然后心里默念着(别过来,别过来,看不见,看不见……)


过了一会脚步声停了,你以为那个东西走远了,于是便偷瞄了一眼,但现实却跟你想的相反,此时此刻那个怪物正站在你面前,但你只看见了他的双脚,你不敢抬头,因为你害怕一抬头就看见一张血盆大口。


这一瞬间你感觉周围的空气凝固了,你的经神紧绷着,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双脚。


突然一双手搭在你肩,你打了个激灵,被吓得大叫。


“啊——!”


你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餐厅里。


而那怪物好像被你的举动吓到了,往后退了几步。


然后一个低沉而又充满男性魅力的声音响起。


“啧!你这鶸怎么一惊一吓的!嗯……你一个女生怎么会有披着男生的校服?啧上面有风纪委员的肩带?是安迷修的?……一直低头干什么,鶸抬头回答我的问题!”


会有后续的_(≧▽≦)/_



评论(4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