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m&

[凹凸世界乙女]装A的霸气O(2)

#凹凸世界乙 |・ω・`)

#烂文警告

#废话少说开始正文_(≧▽≦)/_

安迷修将你送到女生寝室楼下,

但因为他是男性Alpha不能进入寝室。

而你的行李太多,安迷修认为你无法将其搬到自己的寝室里,可自己却无法进入女生寝室,更不能帮你把行李搬进寝室。

所以,此时此刻安迷修正满脸愧疚地看着你,并尴尬地用手挠挠头,然后突然单膝下跪。

“不能将小姐送至目的地,是在下的失职,在下有负小姐的期望与师父的教诲,在下违背了骑士道,在下有罪……”

这一跪可把你吓得不轻,你将手搭在安迷修肩上,然后顺势蹲下。

“安迷修学长,谢谢你将我带到这里来,如果没有你,我可能还会在学院里绕上几圈才能找到寝室,你已经帮上我大忙了。”

你话一说完就看见安迷修的脸变得通红,你好奇地看着安迷修,而安迷修则害羞地别过头。

(啊!他真的是个Alpha?怎么这么像Omega啊!这男的该.死的甜美啊!!!)

你内心发出如暴风雨般的土拨鼠叫,而你对安迷修的好感度也是猛的暴涨。

而这时,一个拥有红黑色头发,外表看起来冷漠的,女性Alpha出现在你的视野中,她先是无语地看着一个蹲着一个跪着的两个人,然后走到安迷修面前。

“风纪委员,有人在医务室闹事,你确定你不去管管?”

听完这句话,安迷修直起身子站立,没有继续跪着了,他还体贴地将你拉起来,还担心你因蹲久了腿麻了站不稳,还用手扶着你,让你保持平衡。

而这一切在那女性Alpha看来,就是风纪委员,把看起来很柔弱的Alpha拉起后,把手扶在她身上揩油。

女Alpha轻咳一声后对安迷修说。

“风纪委员,你快去医务事吧,免得等会事情闹大。”

“莱娜小姐,谢谢你的提醒,在下马上赶过去,只不过可否拜托您将我身旁的这位小姐送至她自己所处的寝室?”

安迷修一边跟莱娜对话,一边把视线转向你。

莱娜看了看你,然后面无表情地轻轻点头,算是答应了。

见莱娜答应送你后,安迷修开始与你对话。

“抱歉小姐,在下可能要失陪了,等会就由菜娜小姐将您送至寝室,还有如果您以后遇到什么困难,可以随时来到在下,在下会尽全力帮你解决;在学院里受到威胁要及时向老师或在下寻求帮助;在学习上遇到什么困难也可以来找在下;还有请少与不良团体接触他们会带坏小姐的,还有……”

站在一旁的莱娜听得不耐烦了,直接无视安迷修然后抓着你和你的行李,头也不回地进入寝室大楼。

安迷修微笑地目送着你和莱娜,直至你们的背影消失在拐角处再也看不见时,安迷修才离开。

莱娜将你送至寝室门口便离开了,她似乎很不想进入这入这个寝室。

你一打开门,一股浓烈的Alpha气息朝你扑来,你差点当场“失控”,你用手掐了掐自己,让自己保持清醒,防止自己沉沦。

而这时,躺在床上的女Alpha直起身来,她看了看站在门口,面部扭曲的你,皱了皱眉头。

“怎么,你觉得本小姐的信息素难闻?”

说完,那名女Alpha便走下床,一边释放着她那丁香味的信息素,一边靠近你。

你往后退,想与她保持距离,但她根本不给你机会,她在你准备后退时看出你的意图并拉住了你,你因为信息素的影响反应变得迟钝,没能躲开她伸出来拉你的手。而你的这一举动,却激怒了她。

她挑起你的下巴,迫使你与她对视, 而你。

虽然受到信息素影响,但仍用凶狠地眼神瞪着她,而她也毫不逊色地回瞪你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压释放信息素的Alpha突然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,然后绕有兴趣地打量着你

“哼~长得还错不过……以Alpha的指标来对比你,你的样子可真像一个柔弱的Omega呀~唉我说,你不会是个Omega?”

听到这句话后你的瞳孔猛地一缩,但你很快便冷静下来,你用冰冷的语气对她说。

“哦?长相柔弱就是Omega了?那Omega里长相凶狠的那些人会不会是A装O?嗯?难道这就是你羞辱人的方式吗?切!真.幼.稚~”

听了你的话后,她笑了起来。

因为她看你的长像柔弱原以为你是一个软弱怕事的人,准备调戏一下你,没想到是个披着羊皮的狼。

“哈哈哈哈,你真有趣,算了原先的事就不计较了,从今天开始你住进这里,那你就是本小姐的人了,本小姐会带你“玩”转学院,还有本小姐叫凯莉。”

凯莉一边说一边拿出棒棒糖剥开后,强行塞进你嘴里。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”

你一边说,一边吃着棒棒糖(真香)

凯莉看见口是心非的你笑着摇头。

“凯莉,班主任叫你去一趟办公室。”

一个听不出任何感情的声音突然从你身后响起。

你被吓了一跳,嘴里的棒棒糖都差点掉了。

你转身看着身后蓝发碧眼很文静的Alpha

会有后继的_(≧▽≦)/_

评论(4)

热度(2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